学院首期创业培训班正式开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1   浏览次数:212


为增强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水平,近期,学院启动了创业培训班工作,首期培训在城市设计系举办。10月21日下午,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504教室举行。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教务处、学生处、城市设计系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宗庄对首期创业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创业课程的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创业项目的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实现创业梦想。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学院创业创新工作力度不断增强,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业热情。此次创业培训班,吸引了百余名学生争相报名,最终以创业孵化项目学生为主、兼带其它有创业兴趣的同学构成了首期培训班学员。老师们也积极投入创业工作,到场聆听创业培训课程,希望通过培训继续提升自身水平,更好地指导学生增强创业意识,参与创业实践。


为增强创业创新教育效果,学院创业培训班将在各系相继开展,针对不同学科、不同专业提供创业创新培训和指导服务,满足广大学生的创业需求,助力青年学生实现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