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创业项目入驻指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441


一、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一条街)由创业学院管理,是大学生的校内创业实践基地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与扶持服务。

二、创业项目入驻条件

1、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原则上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市场前景好、竞争力强,能带动更多学生投身创业或解决就业的优秀项目,视具体情况可适度调整。

2、创业团队自愿接受创业孵化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3、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良好的市场潜力与盈利能力,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鼓励以创业项目带动就业和以创业项目带动创业。

4、创业团队应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5、创业团队入驻后,必须保证能在规定时限内正常开展工作。

6、在校就读的创业团队负责人和成员开展创业活动需自觉报告家长同意,并书面报告辅导员同意。

三、入驻程序

1、团队提交《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入驻申请表》、创业计划书和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等材料。

2、创业学院根据申请入驻情况,定期(一般为每年的4月与11月)邀请专家对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进行多次面谈、企划书修订和项目路演评审。

3、评审入围的团队经过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孵化团队。

4、创业团队与创业学院签署《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合作协议》,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综合办公楼112室

联系人:刘晓武老师电话:13365600932

        赵习影老师电话:18100502800

办公室电话:0551—62516416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学院

2017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