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选拔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377

2017112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选拔大赛在我院3115教室举行。学院七名系部专业指导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学院100余名师生员工一起观看了比赛。活动中选手精彩激烈地演说自己的创业项目,表达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想法以及渴望。

 比赛中,评委针对选手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创业想法以及日后发展”等方面进行提问。参赛选手敏捷的思维,精彩的回答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最终“九方设计事务所”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以下是参赛团队的风采以及作品展示:

赛后,评委们分别对比赛作了点评。创业中心老师表示充分的了解各位参赛选手的需求并且表示很高兴能够听到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说。7个团队的创业项目将被推荐至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企业注册,在学院大学生创业一条街内进行实体经营,展示创业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点燃创业激情,帮助大家实现创业梦想,加快形成我院“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