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合肥丽尚服装租赁公司、合肥万青小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莫慌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项目警告的通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198

各位创业项目负责人:

为规范我院创业基地项目管理,更好地保障孵化项目的正常运营,现针对以下三个创业项目进行警示:

1、“合肥丽尚服装租赁公司”因在项目转让过程中未经许可私下收取转让费,经研究决定,合肥丽尚服装租赁公司原负责人需退回所有收取费用,请原项目负责人和现负责人作出书面检讨,并于6月30日之前提供费用退回依据,交至创业办公室112室。

2、“合肥万青小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多次在经营场所抽烟,现对其通报警示。如后期再发生类似情况,需退出孵化。

3、“合肥莫慌科技有限公司”从2017年10月入驻至今无盈利,限期改善经营状况,对于经营不善或前景不好的项目,连续两个季度不盈利的,需退出孵化。

上述项目请按期整改,否则将责令退出创业基地,终止孵化。涉及违反校纪校规的并作出相应处罚。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学院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