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团队参加安徽省青年红色之旅对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8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根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全国对接会安徽站活动方案,我院创业团队“山之梦”和“五四文创”于7月30日-7月31日参加了安徽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金寨站现场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鼓励各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根据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需求,开展项目调研对接、落地方案制定和实地帮扶工作,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当地政府部门、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等实地对接交流,制定帮扶项目落地方案,现场签订落地合作协议。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青年红色之旅项目展”、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博物馆等,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弘扬了大别山红色精神,推动了学生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