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创业学院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90

9月7日中午12点半,在综合楼112室召开了创业学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刘晓武、赵习影两位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宣布了:孵化中心部分企业的搬迁、固定资产的清查、新入驻企业经费的报销、以及项目人员变更的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刘老师强调了部分项目搬迁办公场地的注意事项,以及关于举办“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赛选拔赛的相关要求,并要求孵化中心所有企业参加报名。

赵老师主要针对创业服务云平台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职业素质能力测评与大学生创业综合素质测评的做了通知,并且要求各企业正常营业,注意保持营业场所卫生以及保护办公场所的公共设施等。

最后对两位老师对企业上半年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企业的月度考核包括企业的运营报告、企业工作规范、自学记录本、日常工作记录本、企业财务报表等。在上半年的检查中,大部分企业材料齐全,个别企业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规范经营,按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