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266

各位同学:

经研究决定,本校于10月9日举办第十三届“苏滁现代产业园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生(包括2018届毕业生)均可参加。参加大赛创业组比赛的选手或团队,须已开展创业实践,并拥有正在进行创业孵化或已孵化成功的创业项目,参赛者须为参赛创业项目的创始人或核心成员。

三、比赛要求

1、比赛提前半小时到现场抽签。

2、创业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详见附件1中:创业组比赛规则)

3、职业规划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详见附件1中:职业规划组比赛规则)

四、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9日

上午9:00---11:30职业规划组,下午2:00---4:30创业组。

五、比赛地点:综合楼303

六、奖项设置

职业规划组比赛、创业组比赛各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对获奖选手或团队及相关指导老师颁发证书。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或团队推荐参加“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胜出的选手或团队参加安徽省决赛。学院将对在安徽省决赛中获奖的选手或团队及相关指导老师给予奖励;学院也将对组织及指导工作得力,推选选手或团队水平较好的学院予以表彰。

七、咨询及联系方式:

毛磊:62516136刘晓武:62516180

赵习影:62516416杨梦娜:62516138

 


附件1:评分标准及比赛规则.zip       附件2:报名参赛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