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85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专门创办的创业孵化基地。为进一步发挥中心的平台作用,培育和孵化更多的创业项目和团队,促进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更好地发展。经研究,中心面向全院大学生选拔创业孵化项目6项,入驻创业孵化中心112室、综合楼三楼及1间门面;创新项目若干项。具体数量根据申报及选拔实际情况而定。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标

本次选拔创业孵化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基本技能、增强综合能力和创业竞争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二、申报对象

申报主体为创新性强,已提出项目构想并组建项目团队,或已注册成立公司的我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三、入驻流程

1、提交各项入驻申请材料,主要包括(具体见附件):

(1)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入驻申请表》;

(2)项目商业计划书;

(3)有关证明与支撑材料(注册成立公司的需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2、对申请入驻的项目进行初审,组织项目团队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为11月19日,地点综合楼303,ppt展示时间不超过7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11月19日上午8:30到303抽签比赛顺序及调试PPT);

3、根据答辩情况及项目评审意见确定是否接受项目入驻申请;

4、入驻项目负责人与中心签订入驻孵化协议;

5、正式入驻,中心为项目的孵化做好服务工作,并提供必要的支持。

四、项目管理

1、统一入驻:

申报项目获批后,团队成员及相关设备须入驻中心开展日常活动研究与实践,并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服从中心的统一管理;

2、定期考核: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心对每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期满验收;孵化周期不超过三年。

3、主要服务:

(1)基础设施服务:项目运行基本办公条件;

(2)政策与培训服务: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与体会;

(3)信息与交流服务:创业孵化中心信息共享;

(4)项目与组织服务:创业活动协助;

(5)成果专利服务:帮助宣传创业活动、展示创业成果;

(6)免费提供创业培训服务:免费对入驻项目负责人进行创业培训,提高创业技能。

五、报名方式

所有申请人请填写附件中相关内容,于11月18日16:00前发送电子版材料至88954747@qq.com,邮件名称为“二级学院名称+项目名称+负责人”,同时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商业项目计划书7份交到创业学院综合楼112办公室。


联系人:刘晓武赵习影

联系电话:0551—62516416


学生处创业中心

2018年11月1日

附件:创业孵化项目申请相关表格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