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孵化项目入驻选拔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发挥创业学院的平台作用,培育和孵化更多的创业项目和团队,促进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更好地发展,11月19日,我院创业学院在综合楼303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入驻孵化比赛,本次选拔创业孵化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基本技能、增强综合能力和创业竞争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本次比赛请来了各二级学院领导作为评委老师,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参赛项目有当代人最需要的物流行业,也有受学生喜爱的零食店铺,更有为爱美之士打造的摄影行业以及致力于打造健康环境的体育行业,还有专门为大学生提供考证的专业指导以及报名方式等等。比赛现场,评委与参赛选手思想上的碰撞与交流也带给在场的所有观众一种震撼的感觉,让我们对创业又有了更进一步,更深一步的了解。

经过了一上午激烈角逐,以及十几个团队的优秀表现,比赛在中午12点的时候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寻求内心深处的梦想,诠释大学生创业的意义,更凸显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内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契机,为更多想要创业而未能实践到位的大学生指引方向,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