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业学院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05

新学期开始,创业中心为进一步宣扬管理宗旨,对新入驻企业进行思政教育,对老企业进行项目指导,于3月1日中午12:30分在综合楼112室召开创业中心孵化企业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刘晓武、赵习影两位老师主持并发言。

QQ图片20190301171422

两位老师指出:创业办公室搬到综合楼1022室;老企业要按时报税,新入驻企业注册公司及经费的报销的要求;企业如果转让或变更项目团队的核心成员,需要向创业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同意后方可进行;强调关于项目转让,变更和退出的相关要求;企业的月度考核包括企业的运营报告、企业工作规范、自学记录本、日常工作记录本、企业财务报告等。在去年下半年的检查中,大部分企业材料齐全,个别企业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更规范经营,按期整改。

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各个企业回归正常营业状态,预祝各企业孵化顺利,新的一年,前程似锦,当更加努力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