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业学院第六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03

6月4日中午,在综合楼112室召开了创业学院大学生入驻项目负责人六月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刘晓武老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190604_123930

会议上,刘晓武老师强调各企业一定要积极参与政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

IMG_20190604_124643

刘晓武老师根据目前企业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

一、守初心。企业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定不懈怠。对于上个月工作例会中提到的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定要重视起来,积极参赛。

二、担使命。企业的卫生以及出勤状况一定要做好,保证店面环境卫生整洁,按时营业,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质量。

三、抓落实。各企业人员要提高办事效率,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务必交齐相关的考核材料。

四、找差距。刘老师强调各企业一定要认真反思这段时间的问题,找到不足,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学习新思想,奋斗新征程。

IMG_20190604_12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