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试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47

      了加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就业与创业教研室于711日在创新创业中心北408教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师试讲活动。此次试讲评委来自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职业素养、教学效果等5个方面对试讲人员进行测评。


此次教师选聘共有24名教师报名试讲。经过精心准备,在拟承担的《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中自选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试讲,24位教师全部通过试讲。今年学院共有77名教师通过试讲,成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专职教师。


学院自2016年开始,将《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列为必修课程,纳入人才培养方案,采取线上线下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课程学习,实现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育全覆盖。接下来教研室将依托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采取一系列教研室建设工作,加强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