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选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79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选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于11月8日在创新创业中心南408举行了第17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园选拔赛。

比赛分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两个赛道进行,经各二级学院初步筛选,共推荐25人进入校园选拔赛。现场邀请到四位专家评委对学院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点评。创业就业协会和大学生创客协会的成员在比赛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状态饱满,充满青春的活力指导老师们现场打分点评选手就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积极的解答、交流,为进一步优化项目积累



经现场分组别比赛、专家打分,最终统计出参赛选手最终成绩,选手签字确认后对成绩进行现场公布。

活动现场,创业就业协会和大学生创客协会的成员积极维持秩序,做好计时和统分等工作,为比赛的有序进行做好后勤保障。



接下来学院将对晋级项目进一步打磨。届时将聘请专家对项目进行点对点辅导,并依据校赛结果最终决定推荐省赛项目及推荐顺序。预祝学院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