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走进小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08


4月15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合肥志成拓展有限公司组织18名四年级小学生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活动的形式,开拓学生视野,锻炼学生意志、团结协作、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下午2点,家长和学生到达活动地点,活动现场一片火热的场面,在拓展前的热身活动中,三名专业教练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宗旨:作为一个集体,必须具备团结协作精神,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根据教练指示,同学们整队、分组、选队长,自行设计队名、队歌、队旗,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说着自己的想法、方案,互相补充,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接下来的活动中。

 


虽然此次拓展只有短短的半天,但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体验和成长历练。大家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增强了自信心,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增进彼此的信任和友谊的同时,更磨炼了意志,懂得了要坚强、勇敢和坚持。

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合肥志成拓展有限公司本着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大、中、小学生提供专业、精准的拓展服务。公司营业范围有节日拓展、主题拓展、采摘拓展、员工家庭日活动、魔鬼训练营、定向拓展、趣味运动会、企业主题年会、冬夏令营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