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晋级国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43

1119日,由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我校三个参赛项目表现出色。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刘晓武、赵习影老师指导的《梦翔电气邦——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供应商》项目获得了省赛高职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商贸管理学院李佩佩、刘丽老师指导的《且将新火试新茶——茶旅融合精准助农服务平台》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王健、张晨曦老师指导的《微光热血公益》项目获省赛三等奖。按照大赛规则,《梦翔电气邦——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供应商》项目将作为我省代表之一参加今年的国赛。

 

本次比赛设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组别,全省共有116所本专科院校参加,共110个项目进入了此次决赛,我校项目所在的高职组决赛共有21所学校37支队伍参加。在整个赛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线上线下备赛,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等部门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充分的备赛后勤保障

12月,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将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届时我校晋级项目将与来自全国的优秀团队在国赛的舞台上同台展示。

    近年来,我校把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核心,不断丰富双创教育内涵,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学生。下一步,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竞赛氛围,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