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校赛选拔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62


放飞青春理想,勇逐创业梦想,为响应国家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3月23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安徽城市管理学院校赛选拔赛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行。来自企业和高校的专家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校赛共有7组选手,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赛事包括选手PPT汇报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期间,每组选手充分展示团队的风采,将参赛项目生动详实的向评委专家进行汇报,期间有情景展示,有作品呈现,学生们思想活跃,舞台展现能力强,将创新思维淋漓尽致的呈现。各位评委老师现场向各参赛团队提问,并对每组选手的项目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

1:参赛选手进行PPT汇报

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对此次校赛参赛团队进行点评,他们将创新创业的突破点和钻研方向传授给学生们,鼓励大家将创新创业以产生实际价值为导向,充分了解社会动态,寻找现有行业体系中的痛点痒点,并切实的寻求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把更多的创意转变成创业实践。赛后,评审专家还就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答疑和指导。

2:参赛选手进行作品展示

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使我院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学生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为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并实践创新创业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本次校赛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将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安徽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