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创业就业协会成员简介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13



会长:罗时森

罗时森:男,20岁。信息工程系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就读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自我评价:为人乐观,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很快融入群体生活。说到做到,绝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座右铭:坚持、忍耐、成长,做最好的自己


副会长:田德锋

田德锋:男 ,20岁。国际商务系 16级电子商务4班。
爱好与特长:爱运动、爱阅读、爱交友。
自我评价 :责任心强 适应能力强,做事细心,吃苦耐劳,放荡不羁“不论我做的是错的还是对的,我都是最好的,”


副会长:葛峰

葛锋国际商务系16电子商务4.

自我评价:本人有着强烈的责任心,乐观积极向上,性格开朗,平易近人,喜欢交朋友,热爱生活。态度认真,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怕困难,勇于迎接挑战,遇事冷静不慌张,肯吃苦,爱学习,对不懂的事情,会去问,会去学习,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注重诚意,人无信而不立,为人处世有自己的原则。

座右铭:我愿逆风飞翔,不怕万人阻挡!


副会长:张维维

张维维:女,20岁。信息工程系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

自我评价:本人兴趣广泛,学习态度好。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对事情认真负责,且不乏良好的团队协调和合作能力。吃苦耐劳,善于与人交往。能与人协调工作,有很强的上进心。
座右铭:别人再好都是别人的  羡慕别人  不如完善自己

秘书长:冷露霜

冷露霜:女,17岁。国际商务系16级电子商务4班。

爱好与特长:喜欢旅游,阅读。爱好聊天,喜结交好友。

自我评价:本人热心、善良、自信、自律,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承担责任。能够快速接受新知识和快速适应新环境,并且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