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22


6月8日,学院在创新创业中心四楼路演室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选拔赛,校赛分赛道分组别在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本次校赛邀请到安徽省省赛组委会推荐的十位专家评委对学院的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指导、点评。来自七个二级学院和中专部的142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创业就业协会和大学生创客协会的成员在比赛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状态饱满,充满青春的活力和奋斗的激情,体现了学院学生“敢闯敢创”的精神面貌;指导老师们现场观赛,并就专家对于项目的提问与团队成员进行分析、总结,为进一步打磨项目做准备,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的严谨细致与对学生的关怀。

经现场分组别比赛、专家打分、成绩公示,主赛道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红旅赛道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职教赛道(含中职中专赛道)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财务金融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提供充足的备赛支持,体现了学院对于学院师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支持以及对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比赛前期,学院组织大赛备赛,积极宣传发动各二级学院学生报名参赛,为参赛师生提供指导和答疑服务;二级学院初赛前,学院邀请到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得主传授经验、国赛评委专家现场对大赛规则进行讲解答疑,为学院师生的备赛工作提供服务;校赛前,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全天候开放路演室给各二级学院晋级校赛的团队进行模拟路演,并邀请到财务金融学院教师对晋级校赛团队的项目策划书财务模块进行指导。





    接下来
学院将对获奖项目进一步打磨。届时将聘请专家对项目进行点对点辅导,并依据校赛结果最终决定推荐省赛项目及推荐顺序。预祝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图: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部分来自参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