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拥抱理想 安城学子公益在行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46

9月27日,创业就业协会和大学生创客协会在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的指导下联合腾讯公益于我校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拥抱理想,安城学子公益在行动”腾讯公益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为腾讯公益高校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线下活动,活动通过邀请同学们扫码进行关于公益活动的知识问答和现场小型音乐会两种形式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提升对公益活动的认知,熏陶同学们热爱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乡村振兴为切入点,让学生在公益活动之余对于乡村振兴和乡村的发展现状有所了解,能够指导同学们选择美丽乡村奉献青春的就业和创业意识,为形成职业生涯意识做铺垫。在此次活动中,我们致力于唤醒每位安城学子的公益意识和行动力,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由创业就业协会与大学生创客协会成员组织、策划、宣传和实施,协会新成员在此次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从此次活动中加深了对于乡村振兴和公益活动的认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益精神,也激发了更多安城院学子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以期向社会传递安城院学子更多的爱与正能量。

 

           撰稿:顾文政、张静茹、马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