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批创业项目正式启动孵化程序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91


12月28日上午,学院2016年第二批创业项目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院党委书记杨祖涛,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以及各系部、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和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入驻仪式。



朱宗庄在仪式上致词,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希望创业学院以及各创业团队能保持热情,勿忘初心,克服困难,发展特色,打出品牌,走出学院,走向社会!



大学生创业代表朱圣玉同学在仪式上发言,承诺一定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学院的相关纪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取做出更优秀的成绩回馈学院,不辜负领导、老师对创业团队的厚爱和支持。




入驻仪式后,院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与各创业项目工作室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各创业项目的同学也热情地介绍创业项目运行情况,展示自己创业项目的产品和服务。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2016年不仅对大学生创业课程进行了改革,在大二年级全面开设创业课程,同时广泛开展了创业大赛,举办创业讲座和培训。在一系列举措下,学生们的创业热情高涨,创业项目的申报数量不断攀新。截止目前,今年经选拔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项目已有22个,项目涵盖网络科技、电子商务、教育咨询、创意策划、旅游文化、园林景观设计等多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