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715日,合肥市人社局公布了2019年合肥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和创业指导大师名单,我校获评合肥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刘晓武被授予“创业指导大师”荣誉称号。

今年3月,合肥市人社局下发《关于开展合肥市创业(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学校学生处刘晓武带领的创业指导团队,对照指标,积极准备各项材料。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共认定6家单位入选合肥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我校名列其中,刘晓武被授予“创业指导大师”荣誉称号。

IMG_256

安徽省自2018年开始探索建立“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主要在创业服务机构、高等院校中认定,每年评审认定一次,具有开展精准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总结推广创业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培养创业服务后备人才等综合功能。

此次认定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又一殊荣,学校曾被省人社厅、教育厅和科技厅授予第一批省级创业学院。接下来,学校将扎实推进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建设,努力发挥创业指导大师的引领示范、培养带动作用,逐步健全创新创业指导体系,大力推动创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