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PARKING 创业团队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54

    JOY PARKING 创业团队是由一群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热爱创新,并拥有共同目标的年轻人组成。为了打造最佳团队组合,JOY PARKING创业团队在团队成员的配置中考虑到队员在年龄、知识、专业、能力、性格、气质、等方面的互补性。让每个人可以承担自己的工作的同时,能够很好地相互配合协作。每个团队成员在有着各自的专业和特长的同时,能够协作互补,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团队负责人陈洁,来自商务日语专业,是整个团队的核心。性格开朗,喜欢挑战,富有创新精神不仅有着很强的外语能力,而且能够在学习外语的过程中,善于发现新的事物技术核心汪吉祥,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踏实努力,专业技术能力强。他用所掌握的计算机技术,为团队的一个个设想变成现实,提供了技术支持。推广核心李荣,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热情大方,善于交流,电子商务方面的知识丰富,专业技能突出。能够为团队的产品推广和网上运作提供有力保障服务核心王舒媛,来自商务日语专业。性格温和,工作踏实努力,有着很强的办事能力。能够为团队的运作和产品的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