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校园项目感恩回馈校园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23

天籁校园项目是我院创业学院孵化基地扶持的孵化项目之一,项目坐落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大厦综合楼112内,为了回报学院的扶持,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天籁校园乐器租赁业务面对前来租赁的本院所有老师免费开放!

企业秉承着崇尚品质,诚心诚意的经营理念,为全院师生提供如下服务:

一、出售乐器:“天籁校园”出售质量好、低于市场价和淘宝价的乐器,并免费提供售后服务;

二、乐器教学:“天籁校园”为大家提供高质量、价格更优惠的乐器教学课程(吉他、架子鼓、钢琴、古筝、乐理等),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地点一般设在本校内或者磨店等较近地区;

三、设备租赁:“天籁校园”提供乐器、音响等设备租赁服务;

四、承接演出:“天籁校园”承接各种舞蹈演出排练、学校晚会、公司年会、活动商演等。

“天籁校园”热忱欢迎广大喜欢乐器、喜爱音乐的师生前来体验、洽谈!

 天籁校园QQ群:333053977、2106726201

 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1875658104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学院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