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就业协会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08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积极创业,我院创业就业协会5月9号12:00在3115教室举办了创业沙龙座谈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就业协会主办,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创业团队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团队,以及我院赌书泼茶馆项目团队、诚翼园艺项目团队作为活动嘉宾,分享在创业道路上的经验,并为同学们解答关于创业就业相关问题。学院1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创业中心刘晓武老师主持。

 

此前,为了保证活动的成功开展,创业协会5月7号---8号连续两天在食堂门口设点宣传,宣传现场异常火爆,同学们的热情度很高,十分积极,由此可见我院大学生对创业就业问题也是非常关注的。

 


活动期间,几位企业负责人就“如何为创业做准备”、“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如何将专业知识与创业相结合”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参会的同学积极参与了讨论并提出自己在创业方面遇到的困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最后伴随时间的流逝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嘉宾登台合照留念,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座谈会!

通过创业大讲堂和创业沙龙活动,使同学们知道了为什么要创业,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融资,如何取得创业成功,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并将从新的角度思考将来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