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业学院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82

6月5日中午,在综合楼112室召开了创业学院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刘晓武、赵习影两位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宣布了企业的日常考核要求和上月考核结果,以及七家新入驻项目的公司注册与签订协议,强调了关于项目转让和变更的相关要求。最后对互联网+、红色之旅、我的创新创业故事微视频三项比赛进行了宣传,要求所有企业积极参加。

刘老师宣布创业学院每个月工作例会要定期召开,企业开展活动要有创新性、专业性,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要求同学们踊跃申报各类比赛。

赵老师主要强调了关于新企业入驻的相关要求,并且就项目转让与变更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企业如果转让或变更项目团队的核心成员,需要向创业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同意后方可进行。

最后对企业上个月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企业的月度考核包括企业的运营报告、企业工作规范、自学记录本、日常工作记录本、企业财务报表等。在上个月的检查中,只有赌书泼茶馆、末白、诚翼花店、听折网四家企业材料齐全,另外天籁校园经过整改后合格,其他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规范经营,按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