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同时为2018年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优秀作品,6月20日,我院创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以及青年红色之旅校赛选拔赛。各系部创业指导教师出任了评委并观看了整场比赛。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红色之旅校级选拔赛,共历时三个月,于3月起进行培训和选拔工作。在各级部门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本次共有450多个队伍报名参加大赛,经系部初赛,最终32个队伍入围校赛决赛。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以及青年红色扶贫项目、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回忆红色领域、感受红军生活等项目类型。

本次比赛选拔的优秀项目团队将代表学院冲击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