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业服务云平台宣讲”专题讲座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5

建设和使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改革创业服务供给、促进大众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云平台建设,我院于6月21日上午9:00在西副楼报告厅举办了“创业服务云平台宣讲”专题讲座,邀请安徽政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汶吉做培训使用报告。

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由安徽省人社厅主办,通过PPP模式与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创业服务综合平台。平台秉承政府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创业的理念,通过网站、PC客户端、手机APP等多种形式为创业者和初创企业提供政策、测评、培训、场地、资金、代理、项目、活动等创业服务,打造全生态创业社交圈,支持创客和初创小微企业发展。

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各系创业指导教师和300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对注册和使用云平台有了一定的认识,王经理介绍到,在云平台上,对于创业公共服务,通过发行电子创业券进行购买,激发了创业者使用云平台的积极性,降低了创业者的创业成本。

许多师生现场就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了云平台。王经理还就云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