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协会联合创业就业协会、三创协会共同举办创业沙龙讲座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8

2018年10月29日中午十二点由创客协会联合创业就业协会、三创协会在F125教室举办的三协创业沙龙讲座,我们邀请到了青年企业家支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朱小斌,以大学生创业团队如何发展为主题,给我们传授他的创业经历和实践经验。

朱小斌以他自身的经验跟我们详细阐述了如何从竞赛出发开启创业之路以及我们大学生创业的意义。他认为作为一个创业者需要具备决策和管理能力,勤奋,好儒,公利为上,诚信原则。还谈到了徽商创业的精神和理念是需要有以诚信为本,以信待人,强调获利手段的道德性,追求正当的商业利润。最后他以支招为例,说了自己对这个企业的感悟。他认为青年创新和创业,不仅影响着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更决定着一个民族在全球的话语权;希望看到更多的创业新锐,为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家人的富足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而敢为人先。

本次讲座让大家对创业更加有所了解,有所感悟。对以后自己的创业之路更有信心,为以后成为一个创业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