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校园零食营销大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9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学院和商贸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7日联合举办了康师傅泡面营销比赛,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有45支队伍参加比赛。

也许你会犹豫,觉得自己资质不够也许你还在迟疑,是否值得一试也许你还在焦虑,自己一事无成却又无所作为。行动!才是解决焦虑的良药!参赛!才能抓住蜕变的机会!不限专业,无论年级,无关性别。性格内向也能做营销,营销是提高一个人综合实力的真正途径。只要你想蜕变,只要你想提升自己。

大学生活本该丰富多彩,应该走出宿舍,交些新朋友尝试做些新鲜的事。此次康师傅泡面营销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收获了很多朋友,而且锻炼了自己的胆量。45支报名队伍,超过240名学生参加了我们的比赛。在比赛前创业学院刘晓武老师给予了很好的建议指导,指导他们如何写营销策划书,希望他们能有个好成绩。显然这是有效的,比赛结果出乎大家的意料,尤其是惊鸿一“面”战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惊鸿一“面”队长是这样谈自己的获奖感受的“我们队能有这样好的成绩,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更多的是队友们之间的默契配合。”

是的,比赛中的团队协作能力非常重要,成功靠朋友,成长靠对手,成就靠团队。创意是金钱,策划显业绩,思考才致富。知道是知识,做到才智慧,多做少多说。积极激励我,多劳多收获,汗水育成果。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激情快乐人。

11月8日商贸管理学院尹景松书记和创业学院刘晓武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比赛的前五支队伍可以申请单项奖学金,前三的队伍可以免费户外拓展两天。

这次比赛获胜的前五支队伍分别是:

第一名:惊鸿一“面”

第二名:谁偷走了我的泡面

第三名:贪玩泡面

第四名:向日葵小队

第五名:梦想飞跃队

最后,商贸管理学院的尹景松书记和创业学院刘晓武老师给五支队伍进行了颁奖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