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10

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同时为2019年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优秀作品,6月25日,我校举办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各二级学院创业指导教师出任了评委并观看了整场比赛。

401471e6f601237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历时1个月,于5月起进行培训和选拔工作。在各级部门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本次共有一千多个队伍报名参加大赛,经二级学院初赛,最终57个队伍入围校赛决赛。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以及青年红色扶贫项目、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回忆红色领域、感受红军生活等项目类型。

本次比赛选拔的优秀项目团队将代表学院冲击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