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创业学院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85

9月11日中午,创业学院在综合楼一楼11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创业学院刘晓武老师主持召开,会议目的是为了促进学院创新创业的发展。

会议上,刘晓武老师强调各企业一定要把诚信放第一位,希望各企业能够牢记初心,诚信经营,增强品牌。

根据目前企业情况,刘晓武老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各企业做好19级新生入学的宣传以及70周年国庆宣传,及时挂好宣传横幅,需要帐篷搭建的企业提前写好方案交给赵习影老师等待审批。

二:要求各企业9.15号全部开门营业,企业人员不允许向新生进行推销办卡,更不允许孵化企业与外来企业合作推销。

三:新入驻的企业要在三个月月内完成企业注册,企业扶持资金可用来购买固定资产。

四:各企业的财务报表每个月按时上报,连续一个季度无盈利的企业将按规定清退。

五:企业要注意日常运营,及时清理店铺卫生,注意消防安全,企业纪律,严格遵守管理条例,店铺内不允许留宿。

最后,刘晓武老师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各企业提高服务意识,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热情迎接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