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16

9月7日上午,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顺利落幕,我校参赛项目共斩获2枚银奖。

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赛事启动以来,来自全省94所学校推荐的650件项目参加省级复赛。参赛项目按照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分组,按照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赛道分类评审,经各学校评选推荐,省赛组委会复赛评审,来自77所学校的199件项目进入省级终审决赛,我校“颍淮匠心”、“翔云科技”项目斩获省赛银奖。

本次竞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经宣传动员、组织申报、评审推荐等三个阶段,推报2个项目均获省级奖项。本次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有效提升我校青年创新意识和创新技能,学校将不断为广大青年构建创新创业文化和科技创新沃土,积极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传承创新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