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第一学期创业学院工作例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13

11月25号中午,在综合楼1012室召开了创业学院大学生入驻项目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刘晓武老师和赵习影老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武老师和赵习影老师强调在疫情期间各项目在经营中一定需要做好防护。两位老师根据11月的孵化比赛以及目前企业的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

1、公布了11月孵化比赛新入驻孵化项目的办公场地分配。

2、发布了新入驻孵化项目,入驻创业中心,领取办公场地的流程说明。

3、收集了正在营业的孵化项目的营收和考核数据。

4、提醒各孵化项目冬季安全、卫生注意事项,明火,消防设备、卫生安全都要注意。

5、强调疫情防范,以及疫情期间营业企业正常经营、注意日常正常运营、日常防范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

6、强调各孵化企业规范经营,不得随意转租、变更经营项目。

7、提醒各孵化项目成员如果平时发现有问题及时向中心反应,协调解决。各项目需要认真对待创业,项目与项目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不得恶意竞争;未经允许不得干预其他项目的日常经营。

8、要求各孵化项目成员在会议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给大学生的5封回信并提交心得。习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