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分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87

2021年8月31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大赛设置专家网评、线上分组赛、线上极速路演、冠亚军争夺赛等环节,由于疫情影响,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8月30日线上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收获四项银奖和三十七项铜奖。以赛促学,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盛会。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聚焦“五育”并举,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希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学子们未来可以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