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80

 近日,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比拼,我院共荣获1项金奖、3项银奖、33项铜奖。其中,《梦翔电气邦》项目荣获省赛金奖,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且将新火试新茶——茶旅融合精准服务助农平台》、《More In 徽梦潮语》、《基于钉钉宜搭低代码开发平台探索具有行业应用场景的创意方案》3个项目荣获省赛银奖;《“微光”热血公益》等33个项目荣获铜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今年3月就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全体教师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大赛备赛工作;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赛团队进行了多轮次专题培训和模拟答辩,并邀请企业家、大赛评委从作品逻辑、商业模式、财务分析、PPT制作、现场答辩等环节进行全方位指导,为大赛获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各二级学院、部门的支持下,我院参赛项目3085项、参赛学生达12321人次,晋级省赛项目数37个,是历年来报名项目最多、学生参与面最广、最多的一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我国规格最高、覆盖最广、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此次大赛学校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总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说明学校在提升广大师生的创新能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取得显著成果,全面展现了安城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

 今后,学院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继续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为实现跨越式新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