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者开展红色爱国活动——“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24

    今年是我们敬爱的党的百年华诞,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愿,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创业就业协会”与“创客协会”组织策划下,携手我院创客们开展了一场有意义、有组织、有深度的红色爱国活动——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在庄严的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创客们不约而同地进行了默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与深切的悼念之情;随后在宋家宝会长的组织下,深深地三鞠躬,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最后分批次敬献花束。
    “愿以我血献后土,换得神州永太平。”此次活动让创业者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
    愿我泱泱华夏,风调雨顺,国泰明安。
    愿我等尸骨所埋,皆为华夏之地;愿我等热血所抛,皆为华夏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