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绝对挑战,‘营’在校园”校园营销大赛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与高校课堂有机结合,为学生搭建实战营销平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面向全校举办了“绝对挑战,‘营’在校园”为主题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营销大赛。4月17日大赛落下帷幕,省电视台全媒体运营中心夏家勇、吴勇出席了大赛并为我校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及奖品。

大赛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举办,创业就业协会在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办的指导下承办的创业实战赛。比赛过程中我校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实战指导。


本次大赛学生以10人为一个团队,报名参加本次营销策划大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初赛中,每个团队做一套营销策划书,评委选出最好的前15-20个团队,然后进行一定的营销培训,进入复赛;复赛中,将以团队的营销业绩作为评分指标。两个阶段的总分作为参赛队伍复赛的最终名次(成绩),将从15-20支团队当中选出成绩最优秀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6支优秀的参赛团队将通过阐述直接的营销方案,现场答辩,并进行真枪实弹的市场比拼,感受市场如此销售之激烈,团队全部以固定价格进行产品销售,以活动销售业绩作为评分的标准,角逐出本次活动的最终名次。经过激励竞争,跳跳喝飘飘获得一等奖啊对对对、V笑获得二等奖能力无限队、极限苦茶子、吃啥不剩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是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切磋技能、展示创意的平台,有效激发学生对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展现并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竞赛水平,推动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营造了技能筑梦、强国有我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