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2

为响应国家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进行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4月27日上午,学院在艺馨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培训会,邀请国赛评委专家杨阳和往届大赛的国赛金奖指导老师王韦韦教授进行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杨阳老师现场进行赛制的分析,预参赛选手就比赛赛制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韦韦教授就自己所参加的“红旅”项目详解备赛技巧并传授竞赛经验,精彩之处现场响起了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会后,部分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与专家就各自的预参赛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专家就学院特色的专业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对于师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进行真抓实干的体现,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深入了解大赛赛制的途径,还为学院师生清晰定位备赛方向提供支持,更为学院师生在接下来的备赛中进一步结合学院优势和特色专业进行创新创业规划与实践提供了方向引导。学院师生对于大赛备赛过程中的优势项目打造、策划书撰写、项目技术壁垒打造以及PPT的制作逻辑有了深入的学习。期待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持续努力下,学院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有更加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