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孵化企业返校复工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96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大学生学生创业孵化企业至今未返校。目前疫情状况已大大缓解,各级政府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缓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最大限度降低和消除疫情给孵化企业的经营造成的负面影响,根据校学生返校工作总体安排,现将孵化中心的创业企业返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创业孵化企业返校时间拟安排

返校时间:9月17日-25日。

创业孵化企业员工返校必须符合如下“允许返校人员”要求。

不得返校人员:来自全国高、中风险地区,近一个月内与新冠疫情确诊者有密切接触者,目前尚在国境外的企业员工暂不返校复工。

延迟返校人员:目前有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以及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时,暂缓返校。

允许返校人员:除以上情况,身体健康的员工可返校。

二、返校后管理和服务工作

入孵企业返校后,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最大可能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以及孵化中心企业的正常运转。

1.在孵企业员工需遵从学校防疫安排:进校大门口扫健康码、测体温,呈绿码并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去校园。

2.日常管理

(1)配备专人对孵化中心进出进行体温测量和检查办公区域消毒情况,每日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

(2)分发给入孵创业企业工作人员通行证,须凭证进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3)孵化项目企业的每名员工均须符合返校标准,不得更换入驻孵化项目的员工。

(4)原则上目前不允许外来人员访问在孵企业。

(5)在此期间,入孵企业员工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外出校园。

三、所有项目需经申请同意、手续齐全后方可返校复工。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17日


附件1: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业人员返校工作方案.docx

附件2:创业人员返校须知.docx

附件3:摸排表.xlsx

附件4:健康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5:创业在孵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6:体温测量表.xlsx

附件7:每日疫情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8:异常情况汇报表.xlsx

附件9:来访人员申请表.docx

附件10:来访人员登记表.xlsx

附件11:出差申请表.docx

附件12:办公区域消毒表.xlsx